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勒芒電競賽

2020/06/17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一年一度法國勒芒Le Mans二十四小時耐力賽,雖然因新型肺炎疫情影響,要押後至今年9月才舉行,不過原定於上周末兩天(6月13日及14日)進行的賽期,首次改由一場電競形式作賽,同樣鬥足二十四小時,並吸引多支專業車及多位F1車手參與其中,分別LMP及GTE組別,陣容非常矚目,賽事也受到全球關注。

          我當然沒有捱眼瞓睇足全程網上直播,不過從精華重溫影片,發現整個比賽也很緊湊和精采,例如撞車意外、耗盡燃油退出的情況原來可以跟實體賽事一樣發生,紅旗暫停或Safety Car領航車時段也有出現,令整個賽事變得更刺激和有趣。

          今次這場Le Mans 24H Virtual賽事,可說是今年疫情之下國際電競賽車暫時最佳代表作,說不定可激發起日後例如F1方程式、WTCR房車賽、WEC耐力賽、WRC越野賽等不同形式的專業級虛擬競技,似乎是一個很龐大的商機,同時可吸引更多年輕人投身賽車壇。如果各位父母見到仔女對住部遊戲機日打夜打,仲會唔會罵佢哋無出色呢?

        彭志揚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