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搶攻勢谷起推盤動力

2020/09/19 04:12:1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疫情稍見緩和,各大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繼天水圍及西營盤兩盤於今日同期開售後,市場再有細價樓登場,當中以市區細價新盤主導,率先突擊開價的長沙灣新盤,每方呎開價約兩萬搶攻;至於另一個旺角細價新盤,亦事先張揚將於下周開價,有意透過軟銷方式,向市場公佈即將推售消息。多個新盤於近日趁勢出籠,反映疫情回穩即時帶動整體推盤動力。

        兩盤今開售測試承接力

          「今日同步開售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無論樓盤售價或地區位置等都明顯有別,看似沒有任何關係,惟兩盤參觀人流及入票數量,都有相當不俗表現,最重要是帶動整體氣氛急速上升,連日鼓動其他新盤加入戰團,當中由市建局與發展商合作的長沙灣新盤率先搶攻應市。至於另一旺角新盤亦事先張揚可於下周推出,並表明以市價搶攻,採取軟銷方式吸引市場各路客源。從過往經驗來看,位處市區的單幢細價樓,由於鄰近港鐵站,加上開價貼市,以及付款條件吸引,往往都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隨即好轉,除了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逐步升溫外,發展商推盤步伐亦漸見回穩及加快,預料短期內仍有新盤加入推售行列。

          疫情漸見好轉,加上各大屋苑問盤及睇樓量回升,發展商隨即趁勢推盤,且看今日同步開售的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表現,預期發展商測試出市場承接力後,推盤步伐亦隨即加快。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