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沒關係」的潮流

2020/09/19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最近由於疫情關係,榕榕由從前不會追看劇集,到現在緊貼煲劇潮流,現正在追看的是今年大熱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很多人都覺得韓劇角色非常鮮明,好人永遠都是完美的,而歹角真的壞事做盡,某程度上非常不真實,而且那些非常浪漫的情節,人物角色的設置都非常極端,看起來總是覺得有違現實世界,甚至乎有點侮辱自己的智商。這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則完全為韓劇大平反,裏面的劇情非常有深度,反映現實社會心理和精神質素,每個角色背後都有個耐人尋味的故事,非常值得大眾反思。

          除此之外,這套劇亦都非常吸睛,除了男主角金秀賢仍然是那麼帥氣,女主角徐睿知擁有天使面孔同時,每次出場都穿不同的時裝,不論大家是喜歡劇情,抑或時裝,都是非常值得追看的一套韓劇。

          徐睿知飾演的角色是因為童年時受到冷落,因此長大後非常注重外表打扮,每一次都是華麗登場,相信女觀眾很難不被她的配搭吸引住。她的服裝以洋裝為主,時而黑色女王模樣,時而清麗脫俗,細看之下還穿戴了很多高雅品牌,時尚度極高!

          大部份在戲中的服裝都帶點哥德式的風格,黑暗中帶點娃娃的感覺。當中有很多世界頂級品牌,例如Bvlgari的手錶、Cartier的手觸、Givenchy手袋,但同時亦穿上不少韓國新晉設計師的設計。記得其中一套服裝,穿了韓國品牌MINJUKIM娃娃袖恤衫,配上LOEWE皮革腰封,米黃啡色為主調,優雅得來不失氣場。而這品牌在劇中亦出現另外一條非常高雅的黑白印花連身裙,徐睿知配上一頂超大的淑女洋裝帽子,隱約帶出陣陣古典風味。MINJUKIM是韓國設計師,之前曾在Netflix時尚節目《Next In Fashion》中勝出,無論剪裁及顏色都恰到好處,加上徐睿知的帶貨能力,即時成為韓國當紅品牌!

          雖然整套劇裏的時裝並不算是最貼近潮流的配搭,但是那種歐陸古典情懷元素,卻顯得別具個人風格!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