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舊部的啟示

2020/09/19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大摩退休後,仍有多匹舊部在港服役,究竟牠們是寶藏還是攻擊對象呢?今期分析下相關馬匹初出表現,研究下會否有所啓示?

          開鑼日「精彩勇士」希斯接手即贏馬,是好的開始,但是否意味只是幕後上季留一手的結果呢?上周「駿皇綵」賽前試閘沿不利地推進按實未試,結果賺步速左穿右插跑第四。同場「安采」在擺明嫌短之直路賽已露一手,上季因傷致未能出戰打吡,是蔡翁失馬,焉之非福之兆,今季前景看俏,以上三駒共通點是上季相對少拼搏的。

          同日「無心睡眠」賽前跌磅,臨場見水門位瘦,有機會是操過龍之惡果,陣上初次跟三班快步速也甚吃力,大敗尚算有藉口。

          但近來會發現有「精彩千里」及「春花秋月」先後退役,還有個半月內取三捷的「美麗歡欣」最近再度停課,是季尾搏得太盡所致嗎?當然未有答案。但上季同是三捷的「好運」及「高瞻遠矚」呢?筆者就會觀望下先!

          周日「不羈的風」上仗無疑是賺了超快步速,但入直路卻沿稍不利的內欄推進,是部署落班嗎?今次重戴贏馬配備,熱身後返回更強之千六米,應是目標所在。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