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愛得甜、酸、苦、辣(下)

2020/09/21 05:42:1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3. 飲料類

        果汁:想提高約會運的人,可以試着喝喝柑橘類果汁,通常這一類水果都充滿豐富的維他命C,多喝一點讓你看來更漂亮,變漂亮的你還怕沒人約嗎?若你厭惡悲觀的自己,想重新改造一下自己,可以喝蘋果汁,讓自己看起來精神氣爽,擺脫悲情!

        花果茶:近幾年流行喝花果茶,這些茶除了可解渴養身之外,還無時無刻都可以為你帶來約會運,想不到吧!其中約會運最強的是玫瑰茶或木槿茶等帶點酸味的茶;檸檬茶則可以洗淨身體的「氣」,是為你帶來新良緣的好茶。

        運動、維他命類飲料:這些飲料充滿了「水」氣,如果你覺得自己最近缺乏女人味或男人味,不妨多喝一點這類飲料,以增加自己這方面的特質,最適合約會或聯誼會前飲用。

        葡萄酒:這是適合女孩子喝的酒精飲料,可以提升女性的全盤運氣。

        白酒:有清淨作用,可以排解壓力。

        玫瑰紅酒:屬於淡色葡萄酒的一種,在風水學上此酒被稱為「愛情春藥」,是戀愛運最強的飲料!

        啤酒、香檳:這一類飲料可以幫助你有個浪漫的邂逅,不過要適可而止,因為香檳啤酒也是會喝醉人的,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現醜態,這也不是你所願意看到的吧!

        李丞責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芭外送茶賴qa5789 調情做愛 情趣

從開始搭訕到散場,我們共度了整整五個鐘頭。我被他挑逗得幾乎失控--他摟著我扭動時,因為太吵,交談時不得不湊近,他把臉貼到我的臉側,說話時鼻子和嘴唇挨著我的耳朵,呼出來的熱氣噓到我的臉上、脖頸上、耳朵里,癢癢的挺舒服;有時為了聽清楚我扭過頭,他就藉機輕輕吻我,我也沒拒絕,可也沒回應;他的手撫摩我的小腹、肋側,還好多次碰到、擦過我的乳房;他的下身隔著褲子把我屁股和後腰蹭得熱乎乎的;我分明覺出他越來越硬,我下身都濕透了。幸好我穿的是牛仔裙,要是褲子非出醜不可。就這樣,我去了四次洗手間,因為剛好是月經最後幾天,我隨身還帶有衛生巾,全用上了,總共換了四次,其中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直手淫。
加我的賴:qa5789
選妹妹地址: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s/8055311772171735608?hl=zh-CN&pli=1
https://chenxiaoba7.wixsite.com/website-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