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高僧大德受大家尊敬,如果功法定力輸妖法,最後妖必控制利用他的身軀,講一些反佛教的一些作為作法來

2020/09/22 15:54:3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2 Sep

有些高僧大德的靈被妖魔囚禁了,換妖魔利用高僧大德的身軀來行,來講,來作一些本末倒置的種種事情來,因為高僧大德功法輸妖法,最後妖必控制利用他的身軀,講一些反佛教的一些作為作法來,高僧大德受大家的尊敬,他的影響力也特別大,妖魔就是抓到和尚或弟子的這一些弱點來吧!

所以有名氣的和尚都是妖魔的最愛,一旦無形妖魔鬪法贏了,那妖魔就可進行一系列計劃了,利用高僧大德的身軀,來寫一些半假半真的佛經跟咒語系列來,大家在念新的佛經跟咒語時,自然都會招來更多的妖魔兵來,妖魔就可達到附身軀目的了,變成妖魔披袈裟帶頭念佛經跟咒語了。

大家要切記一些新佛經或新咒語,都不可亂念來,有些舊佛經內容有被改過幾字,那也是妖魔故意要破壞正宗佛經,還有佛的咒語,多一字或少一字都必須要細心查覺來,妖魔改一字或多一字,都是妖魔的暗號,念什麼咒語自然就招來什麼人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