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遊牧風格居酒屋

2020/09/28 05: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Sep
          遊牧民族雖然居無定所,但生活隨性、逍遙自在。最近在深水埗開業的居酒屋「nomad」,直接照字面解釋是遊牧民族,店內以人類最古老的集居形式為主題,營造一個舒適自在的聚腳點,米珠蓮最欣賞其自家原創的居酒屋料理和各種佳釀及特飲,無拘無束的放牧生活,確實讓人嚮往。

          酒單包括手工生啤、威士忌、氈酒、清酒及咖啡雞尾酒。菜譜經過改良,並加入自家原創的佐酒小食、三文治、定食等。至於咖啡特飲由咖啡師Justin以巴西及印尼咖啡豆調和而成,再經淺炒輕度烘焙,沖泡成濃特咖啡後,呈現豐富酸香果味,而不是濃郁的甘澀味道,適合用來調校成各種飲料。簡單加湯力水的Espresso Tonic,可以帶出咖啡的層次及香味。Dirty是注入雪凍了的鮮奶,份量比Latte和Cappuccino少,令咖啡入口更順喉滑溜。

          食物帶點Fusion風味,部份將日式料理融合西餐元素。首選是吸引眼球的蒲燒鰻魚漢堡,將漢堡扒改以原條燒香鰻魚代替,薯條灑上清新的青檸鹽,效果比想像中更有驚喜。至於漬物拼盤配鯖魚定食,鯖魚慢火燒至香噴噴,皮脆肉嫩,伴以日本珍珠米,已經很好吃,但原來配菜同樣精采。漬物由師傅因應季節選材,如茄子、蘿蔔、芽菜、蓮藕等,然後分別以海鹽、醬油、辣椒及味噌等方法醃漬,全是師傅心機之作。

        地址:深水埗白楊街32號地舖

        查詢:6608 6697

        米珠蓮

        
■店內原木樓梯的設計獨特,成為打卡熱點。
 ■店內原木樓梯的設計獨特,成為打卡熱點。 
■蒲燒鰻魚漢堡$128
 ■蒲燒鰻魚漢堡$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