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當你有睡眠呼吸暫停時, 如何獲得一個良好的睡眠

2020/09/29 20:23:3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睡眠呼吸暫停經常被診斷,其嚴重程度各不相同。當氣道在睡眠期間部分坍塌時,就會發生這種紊亂,這妨礙了一個人正常呼吸的能力。睡眠呼吸暫停是可怕的,甚至可能是致命的。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繼續閱讀。

確保CPAP電腦上使用的掩碼正確貼合。通常,人們會停止使用他們的 CPAP,因為掩碼不適合正確。如果你的面具不舒服,嘗試得到一個不同的面具。有許多不同的面具可用,所以選擇一個適合和舒適的使用。

如果您剛剛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並開出 CPAP,請加入 CPAP 支援小組。每晚睡覺時臉上都戴著口罩,可能相當困難。坐在一個滿是其他人經歷同樣的事情的房間里, 可以非常有力量。你可以向那些遇到與您有相同問題的其他人學習,並進行調整以使其正常工作。

避免使用安眠藥,不要被誘惑在睡前飲酒。安眠藥和酒精都是鎮靜劑,會干擾你的呼吸,因為它們會導致你的喉嚨肌肉放鬆。你也應該避免其他類型的鎮靜劑,包括一些處方止痛藥和許多街頭藥物。

睡眠呼吸暫停不能被輕而而過。如果你懷疑你可能有它,重要的是馬上去看醫生。如果你被診斷出患有此病,您的醫生可能會將您送到睡眠專家那裡,並建議進行睡眠測試以監測您的病情。

不要讓睡眠呼吸暫停破壞你們的關係。如果你的伴侶因為打鼾或與睡眠呼吸暫停相關的其他癥狀而難以在旁邊睡覺,請就問題進行溝通。理解並考慮分開睡覺或得到 CPAP 機器, 以減少你的打鼾和其他癥狀。

如果您懷疑自己患有睡眠障礙,但不確定,請進行睡眠研究。他們也許能夠診斷你的紊亂作為睡眠呼吸暫停,並提出有關治療的建議。治療包括護嘴、CPAP、飲食變化和睡眠習慣的改變。直到和別人談論這件事, 你才會知道你的選擇。

家族史是醫生用診斷睡眠呼吸暫停的一件事。睡眠研究可以包括在等式中,可能需要讓睡眠專家參與。

如果使用 CPAP 機器時,您的嘴仍然張開,請使用下巴帶。下巴帶保持你的下巴,使你不能睡覺,你的嘴張開;它是一件小布料。如果嘴張開,CPAP 機器無法正常工作。使用下巴帶可能會有所説明。

一個偉大的方式,以確保你不睡在你的背上,並導致睡眠呼吸暫停發生是使用網球,以防止滾到你的背上。你可以把一個放在背後枕頭里,當你在睡夢中翻滾時,網球會讓你在背後滾回。

希望,你現在知道更多關於這個可怕的條件如何影響那些誰遭受它。請聯繫您的醫生,瞭解有關病情的更多資訊,並討論適合您的治療。https://shop.cpappal.com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