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利潤指引釋疑慮 時代鄰里 炒高9.9%

2020/09/30 04:13:0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時代鄰里(9928)在花旗及摩通加持下炒高9.9%。花旗指公司最新指引有助消除市場疑慮,摩通更將其定為行業首選。時代鄰里昨日反彈重上20天線(10.1元),技術上並築成雙底,相信短期具反彈動力,不妨跟進。

          時代鄰里近日更回落至3個月低8.83元。不過,該股在日前舉行投資者會議後獲市場看好發展前景而飆9.9%,收報10.1元。技術上自貼近超賣水平回彈,14天RSI回升至48,接近50的中線水平,動力明顯增強。

          摩通表示,時代鄰里指引2019至2022年的核心盈利年複合增長率為73%;同期的管理面積年複合增長率指引由原來的48%提升至65%,該行由於公司估值仍吸引,維持其為行業首選,目標價16元,評級「增持」。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