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唯有把權力交托給高靈性人士才能安心

2020/10/01 11:00:16 網誌分類: 政治
01 Oct

人類世界要運作總會出現一些權力位置。軍隊和警察應該保護良好市民,但若用人不當,軍隊和警察也會壓逼市民和包庇罪犯,甚至與其他罪犯勾結。官員、議員和法官應該為市民服務維護公正,但若所托非人也會出現包庇罪犯,官官相維,貪贓枉法。

他們有些人本身就心術不正,有些人受不了誘惑便埋没良知。我們現在只挑選有能力和没有犯罪紀錄的人擔任權力位置,但不能確保他們不會出賣人民的利益為虎作賊。

唯有把權力位置交給高靈性人士所擔任才能令人安心。高靈性人士所想所做都是利益衆生,維護公正,不會出賣人民利益,看破生死,不受誘惑。我們是需要如此可信任的人擔任權力位置。至於能力和經驗雖然重要,但也只是次要;經驗能累積,能力能鍛煉,而且也可以有其他擁有經驗和能力的助手從旁輔助。

一個人的靈性高低不是他或其他人説的便算。我們需客觀地用儀器測度人體能量的震動頻率。擔任權力位置的人士也應該每年測度一次人體能量的震動頻率,以確保維持在高靈性水平。

靈性科學保健- 【五維振動的基礎魔法】上《 高振動音叉音頻療癒疾病的振動原理》了解振動並學習使用! @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若果我們有輕巧方便的儀器測度路上行人的人體能量震動頻率,可以及早預防情緒病和罪案的發生。

權力交給低人格和低靈性的人只會敗壞社會。唯有由高靈性的人士擔任權力位置;這様世界才會越來越美好,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注重靈性修行。

對於一些靈性情度一般但又立了大功,理應有機會進升權力位置的人該如何?可以讓這些人去提升靈性的修行班進修,修行有成逹到足夠高的靈性水平便進升權力位置。正如現今有些高級職位是要看學歴要有大專程度,甚至大學學位或以上;而在新的制度是要看人的靈性水平。靈性水平也是可以透過個人修行提升的。新的制度是公平的。不要忘記現有的制度是要有能力還要有錢才能升大學。

古人有句説話是退位讓賢。古人對在位者所求的不是力量、知識或謀略,因為位於下方的人不缺這些能力。古人對在位者所求的是賢明;這正是我所説的高靈性人士在古時稱為聖賢

若果人民不能接受用人唯賢,不能接受高靈性人士擔任權力位置。這様就算推背圖所預言的中國聖人紫微聖人出現也無法引領人民建立盛世。人若拒絶聖賢,聖賢也幫不了這些人。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20/10/03 06:33:20 回覆
今天透過靈擺求問源頭得知,在香港、台灣和大陸的人民整體都不想讓高靈性人士擔任權力位置。因為他們都想過着聲色犬馬的生活。
 
他們的意念創造出他們的實相,只是他們大部份人成為了這實相中的被害者而不是得益者。
 
他們相信弱肉强食的世界便創造出弱肉强食的實相。他們心中喜歡有特權高人一等便創造出這様的實相。只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説,在他們之中有特權的不是他,高人一等的不是他,成為强者的不是他。對於大多數人來説他們只成為這實相中的弱者和被害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