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和風木屋酒吧

2020/10/2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日本滑雪勝地白馬度假村,位於長野縣信州這個擁有連綿群山的旅遊景點,米珠蓮曾經一遊,想不到早前在銅鑼灣開業的Lounge Hakuba,正是以其為名的主題酒吧,除了室內設計靈感源於登山途中的木製酒吧小屋(Lodge Bar),就連餐單及雞尾酒同樣也以當地特產構思而成,置身其中邊吃邊喝,猶如人在旅途中,愜意自在。室內以大量原木打造而成,利用高樓底的寬敞環境,營造足夠空間感。至於戶外部份,加入不少露營帳篷的用品及設備,配合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光,令四周充滿郊外旅遊玩樂的趣味。

          食物與酒單同樣以滑雪登山、信州特產為設計靈感。餐牌方面主要是香口的佐酒小食和日式丼飯,白米是信州著名特產,當地不少度假區內的酒吧都會供應特色丼飯,成為登山遊人補充體力的高熱量食物。店家的丼飯選擇包括牛肉、炸雞、鰻魚及咖喱豬扒等款式,做法及食材依照傳統配方,吃起來份外美味可口。雞尾酒主要由駐店調酒師Wing主理,他的原創作品Breakfast in the Alps,是構思自登山人士早上以咖啡提神的習慣,把優質咖啡豆研磨後注入冧酒冷泡製成的咖啡冧酒,加入焙煎茶味的利口酒、用信州盛產蕎麥煮成的糖漿等調和而成,上桌時佐以一小杯鮮牛奶,喝時將牛奶拌勻雞尾酒,每一口都是散發着酒香的甘醇咖啡。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302室

        查詢:2111 1707

        米珠蓮

        
■Beef Don$93p/  
 ■Beef Don$93

   

■Lounge Hakuba以日本登山滑雪勝地的酒吧小屋為設計理念。p/  
 ■Lounge Hakuba以日本登山滑雪勝地的酒吧小屋為設計理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