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哀港龍

2020/10/2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Oct
          聽到港龍航空結業,非常傷心。

          我是港龍常客,要去一個地方,只要有港龍航班,我一定不會坐第二家。國泰雖然也好,但港龍的空中小姐少爺們都是香港人,相見特別親切。我總說,不管在甚麼地方,只要踏進港龍的機艙,感覺已經回家了。

          港龍是命運多舛的一家航空公司,自三十五年前創業,經常遇到風浪,股權也多次變動,但不管怎樣,港龍的服務水準一直保持優良,是香港一張響亮的品牌。香港人外遊,只要有港龍飛那條航線,多數都會選它,即使其他航空公司價格便宜,港龍也總是首選。香港人對港龍的信任,就是一種對自己人的信任,坐港龍飛機,心定,還有自豪感。

          港龍的聲譽不但在香港響亮,在內地和其他地方也一樣。內地許多朋友來香港,也都首選港龍,說坐過港龍之後,便知道甚麼叫優質的空中服務。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場瘟疫打垮了航空業,連這麼好的港龍航空都要畫上句號。聽到這個消息,傷心之外,還很徬徨,以後旅行,少了一個可靠親切的夥伴,而那種親切又豈是一年半載培養得出的?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