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

2020/10/24 14:23:4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Oct

  「聽阿雲說小甘爺一班人明明是在門口吃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搬上了樓吃,是在躲避什麼嗎?」昨晚回到公司的時候她說。

  「妳經常一看見人家在吃東西就不請的坐下來吃,也許有人在背後說了閒話,所以有心避開妳吧?」我說。

  「那我以後不吃他們的就算了。」她說。

  她的姐妹阿雲經過的時候說:「近期小甘爺沒錢,靠大甘爺資助,因此什麼都得聽大甘爺的,他自己可能作不了主派錢,所以妳該分清形勢。」

  「是呀!妳不能期望他們兩兄弟能夠長期的花大錢,那是不可能的。」我趁機給她解釋:「其實,什麼事情都有個『蜜月期』,『蜜月期』過了就什麼都會不同的。再以我為例,妳知道為什麼我會對妳千依百順嗎?正因為我對妳正處於『蜜月期』,一旦過了『蜜月期』,那就糟了!」

  她這個人真天真,滿以為小甘爺當初是捧她的,所以應該要一直照顧她,每次到來必定要給她支持票,殊不知那已經是以前的事情了,今天的小甘爺可能已經另有捧場的對象,不一定要給她支持票的,哪一個男人不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呢?這一點我不敢直接的對她說,以免打擊她的自尊心。

  其實,我也想告訴她,我對她的「蜜月期」也總有退卻的一天,所以,她也不可能期望我能夠像今天那樣長期的疼惜她,只是,她這個人心多,所以我也就不敢說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