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盜鈴

2020/11/11 01:54: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Nov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光棍節,也是她的生日。

  去年遇上修例風波,她生日那天沒有巴士行駛,她被逼休假,在家獨自過生日。

  今天是她的生日,近期她為了修補與兒子的關係,特意叫她的兒子陪她白天出去逛逛,晚上再叫我一起吃晚飯。

  我們的心思又不約而同地相似,都在想著去吃長腳蟹:「別考慮價錢了,反正是當成去年與今年合起來吃吧!我估計妳兒子可能很少吃長腳蟹,而妳又喜歡吃,那就去吃長腳蟹吧,別擔心花錢。」我告訴她:「二十八年前我曾經給一個女孩辦過一次生日宴,擺了四、五圍,連同送她一顆一萬七千多元的鑽石戒指那天我可是花了三萬多元哩!所以今天吃一頓千多元的晚飯算得了什麼呢?何況又不是經常如此。」

  「也好,到時不要你請客,我請客,不然讓我兒子看見了不太好。」她說。

  「別傻了,那麼到時候妳先付賬,回頭我把錢還給妳。」我說。

  她這個人真傻,她兒子又不是小孩,她肯叫一個男人陪她母子兩人在生日當天一起吃飯,難道會是普通朋友嗎?

  其實我內心也是非常的紊亂,陪她母子一起吃飯,場面會如何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不知道她兒子會怎麼想?

  她說屆時她告訴兒子我是她的一個客人,經常去聽她唱歌,所以才邀請我在她生日當天一起吃頓飯。

  她這樣做簡直就是「掩耳盜鈴」嘛!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11 16:45:05 回覆
@淺雪...

多謝妳的祝福!

淺雪
淺雪 2020/11/11 13:11:12 回覆

原來今天是她生日..

祝你們吃得愉快滿意..

{#飲杯勝.jpg}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