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渡生日

2020/11/12 01:07:3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Nov

  昨晚總算陪她母子一齊渡過她的生日。

  本來她說去吃長腳蟹太貴,有點捨不得,可是經我解釋之後,她反而興致勃勃,無他,只因她兒子沒有吃過長腳蟹,她為了討好兒子,自然就答應了我,更何況我說先讓她付賬之後我再把錢還給她,她就更加沒有反對的理由。

  平時她經常在我面前談論她兒子,加上我曾經與她一起幫忙她兒子辦事,所以大家一起吃飯,話題也很容易打開,氣氛還算融洽。

  本來她昨晚想休息一晚,卻臨時改變了主意,吃完飯還是回去上班,只是,大概是跑馬夜吧,公司冷清得驚人,她自然無法湊足票數,於是只好跑過來問我:「土豪,我勉強唱了兩首歌,不夠票,怎麼辦?你資助我好嗎?」

  「欠多少呀!」我笑著問。

  「還差兩百,你就贊助我一百好啦,我自己貼一百。」她靦腆的說。

  「不行,今天是妳的生日,不能讓妳貼錢的。」於是,我把錢交給她。

  「我偷看了你給我的生日利是了,謝謝你!去年你也是封了一封生日利是給我,我記得。」想起她早前對我說話的神情,眼神真像一個小孩,當然啦!那可是一封兩千元的大利是呀!

  「明天又是十二號了,要不要早點出來吃東西?」我問她。

  「不了!今天這一餐那麼貴,明天省一點吧!」她說。是的,我一進公司坐下來就問她拿收據看,原來這一餐結賬是一千一百五十元,比我的預算便宜了一些。

  「今天是今天的事,明天是明天的事,妳早點出來先看醫生,然後我們再去吃東西吧。」我說。

  既然公司太冷清了,於是她提早下班,因為早了下班,她居然說陪我一齊步行到旺角乘巴士,讓我有點驚喜,此調不彈久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12 16:47:56 回覆
@淺雪...

總算是能夠應付自如吧!

淺雪
淺雪 2020/11/12 14:30:41 回覆

{#icons_girl1}很好呀..吃得愉快..相處得融洽 {#icons_boy1}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