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貼

2020/11/15 10:11: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Nov

  「剛才阿雲對我說,與其到處辛辛苦苦的撲票,倒不如安安定定的坐在她那兒陪明哥玩,至少保證有一、兩首歌唱,有票拿。」昨晚她說。

  有時候看見她到處撲票的確不容易,既要笑臉迎人,又要幾乎卑躬屈膝的討好人,不喜歡喝酒及不玩骰盅也只能呆呆的坐在旁邊幫人斟酒湊湊熱鬧,怪可憐的。最爽快的還是我,只要跑過來說一聲沒票或者是不夠票我馬上給她補足,而且不用她坐在旁邊應酬我,多容易拿票。

  「明哥問阿雲我沒有客嗎?我說撇開你之外的確沒有客,只能每天碰碰運氣,看有什麼人到來就想辦法撲票。」她淡淡的說,我聽了倒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她不是沒有客,只是她的客人不是經常來,幾個月才來一、兩次,又能幫得了她多少呢?哪像我天天坐在那兒,已經保證了她不會吃白果,一定有足夠的票數交差。

  「今晚不夠票,我自己補了兩百多元。」她說,昨晚她居然沒有告訴我不夠票,自己補貼。

  她這個人自尊心很強,近期我天天陪她上街市買菜然後回公司,不用她付款買菜她自然買得很爽快,動輒買一、兩百元的東西,回到公司有時候我又要給她補足票數,花的錢也真不少,所以她心中有點不好意思,每當那晚她撲足了票就很自豪的對我說:「今天我沒有向你拿票呀!」

  「妳真傻,妳不向我拿票,卻叫我給妳派散票,還不是一樣要花錢?」我經常這樣說她。

  想當初剛認識她的時候,遇上公司每月一次的聯歡,她叫我去撐她:「每逢公司聯歡,每位歌星都會叫自己的客人來捧場,如果沒有人捧場就會很丟臉的。」

  現在我天天給她撐場,一撐就是一年多,她也不用害怕沒有面子啦!只是日子久了少不免有很多流言蜚語,我估計她聽得多了也有點壓力,所以近期經常叫我別一起進公司,她走前門,我走後門,下班也是經常如此,我可真是有點不高興呢!她這樣害怕不又是在「掩耳盜鈴」嗎?一男一女走在街上被熟人遇上了尚且被認為是男女朋友關係,何況是一個人近大半年來天天陪她上班、下班,經常大袋小袋的拿進門,還能不是她的男朋友嗎?不然,誰會那麼傻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15 23:44:01 回覆
@淺雪...

她是知道我的心意的,所以並不需要再直說,而我也不想逼她,因為我也沒有把握照顧她一輩子,所以非常矛盾。

淺雪
淺雪 2020/11/15 13:42:00 回覆

哈..怎不清心直說??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