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競賽

2020/11/21 23:06: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Nov

    今天,我終於把擬好的訊息發了給她;

    「妳這人也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妳當妳兒子還是三歲小孩,什麼事都不懂嗎?那天吃火鍋的時候妳兒子提早走了,妳說他是不耐煩而走的,我卻認為他是不想做『電燈泡』而走的,妳以為他看不出我怎樣對妳好嗎?

   坦白說,真的要追妳的話,日後可是要過他那一關的喔!同樣道理,日後妳找到了能夠照顧妳的人,妳也是要過他那一關的,妳明白嗎?除非妳這輩子不想找個伴。

   假如有一天妳疲倦了,想找個人依靠,妳兒子不喜歡,那妳怎麼辦呢?這可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呀!

   話說回頭,追妳比龜兔競賽更辛苦,我這烏龜追了兔子一年多啦!連兔屁股都沒看見,妳這兔子怎麼老是不停下來休息一下呢?」

  她這人似乎有點害臊,對於我的訊息不肯作正面的回覆,只顧左右而言他,晚上見到她,我只要「逼供」了。

  「怎樣?今天我提的關於妳找個伴而妳兒子不喜歡的問題,妳會怎樣?」我問。

  「我又不會與他住在一起,他反對什麼呢?」她始終不肯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其實,今天要是有人想與我結婚我可是更害怕呢!我可負不起那份責任的。」我說。

  「對我可是不用負很多責任的呀!」她又說漏了嘴啦!她在變相默認哩!

  「今天我以龜兔競賽作比喻,妳覺得怎樣?有趣嗎?」我改問她另一個問題。

  「你把我當成兔子啦!兔子可是跑得很快的喔!」她笑說。

  「妳可要小心烏龜追得累了力竭,停下來不再追喔!」我說。

  「不怕,兔子有部手拉車,可以把烏龜拉上來的。」她笑說。

  這段日子以來真是難得與她像這樣般的說笑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23 00:00:33 回覆
@淺雪...

其實她在不知不覺中的確默認了,只是女孩子畢竟較為靦腆而已。

淺雪
淺雪 2020/11/22 22:21:10 回覆

果然決定問一問。

可是這次?好像是她顧左右言之?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