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峰雷八字因刑合逢衝而凶,紫微斗數羊陀夾忌凶。

2020/11/29 00:35:24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9 Nov

錢峰雷八字因刑合逢衝而凶,紫微斗數羊陀夾忌凶。 富豪錢峰雷,別名錢多多。近來遇襲被斬傷,轟動中港。 其八字奇特,丙辰年出生,八字如下,丙辰年,己亥月,壬申日,乙巳時。大運癸卯, 壬水日干,生於孟冬,坐下偏印,申辰拱水局,巳申合化水,八字身旺喜食傷財星,忌印刧,凡刑合逢衝多意外,天干時上傷官生偏財,以梟生梟,撈偏門起家,地支形衝,天干傷官見官,容易犯是非官非,遭意外血傷,亡刧遇合,也是凶,亡刧喜衝忌合,身旺忌印刧,小時行印刧忌神運庚子,無心向學,一心想賺錢,被學校退學,被父親責駡,一怒之下,與父母脫離父子關係,離家出走,在垃圾堆找食物,睡橋底,拾荒維持生活,後來租了房子住,一值至2000年元宵無錢交租,問朋友借無門,賣了手機交租,後來去讀裝修設計培訓。畢業後,2001年開始行幾年巳午未南方火地吉運,同年5月9日,流年辛巳,流月癸已,丙財得祿,運氣到了,開創一間廣告公司,賺了點錢,2002年,又開古董、建材店,2003年進入壬寅運,寅申已亥四衝而起,水比肩生傷官,傷官生財,亡刼喜衝忌合,四衝齊備,一發如雷,2004年開設房地產代理,炒房賺錢。又帶大陸富豪去澳門賭博,包豪華廳叠碼子賺大錢。也因此令人眼紅,埋下殺機。2013年進入癸卯運,亥卯半會木局,卯辰半木方,木助生火,助起木火吉神,結識富豪馬云。2014年馬云阿里巴巴紐約上市,自此,馬云兩次公司上市他都入股,令他兩次犯血光之災,癸水比刧雖生傷官生財,然比刧癸水乃刧財極凶之神,賺了錢要同比刧分,主兄弟朋友來刧他的財,2014年11月14,甲午年,乙亥月,己丑日,傷官見官,亡刼被合被會逞凶,被睹客林聖雄綁架勒索,差點活埋。應承付6.5億,後來付了2.5億了數。 未完,2016年3月,辛卯月,丙辛合去丙財暗化刧,又遭林勒索5億,多次談判無解,同年4月5日報警,林不怕,繼續騷擾,4月19日丙申年,壬辰月,辛未日,為了息事寧人,錢付了1000萬元給對方。 不到半個月,勒索犯被捕。埋下2020年被斬伏筆。 2020年11月14日凌晨,錢被斬,庚子年,丁亥月,辛酉日,戉子時。庚子年,亥月亡神會卯運,刼煞天干合庚,亡劫忌合,因合逞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