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峰雷被人兩次襲擊,紫微斗數羊陀夾忌看出端倪。

2020/11/29 22:19:27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9 Nov

錢峰雷被人兩次襲擊,紫微斗數羊陀夾忌看出端倪。 錢峰雷紫微斗數命格, 命坐已宮,有廉貞化忌,加上貪狼自化忌、有祿存、天喜照紅鸞、有天刑,羊陀夾忌凶格,容易犯官非,犯血光之災,鸞喜見忌煞主血光之災。 其至於所以發富,是明祿合暗祿,祿馬同鄉在田宅,俱備兩個發達吉格,是凶中藏吉。氣數位事業宮忌入父母,文書線遭破壞,無心向學,非讀書材料,祿入兄弟,成功線,急功近利,急於求成,努力早日成功賺錢,命權入父母,命科入兄弟,後天重視名利,努力就能達到成功。 兄忌入事業,權入財、祿入田,成也朋友敗也朋友,助我成功者朋友,要我性命者也是朋友,全在化忌在事業宮衝夫妻生死線,損我事業,傷我身體,子忌入田衝子,友忌入疾厄衝榮譽線,損我榮譽,40嵗前不宜合伙。2014年,大限丙申,廉貞化忌入本命,也是大限合伙宮之一,廉貞化忌衝大田,本田忌衝本子,2014年甲午流命在午,坐巨羊天空凶格,流兄有羊陀夾忌凶格,綁架主謀林聖雄乙巳年出生剛可在流兄宮,乙又化忌入本命兄弟宮,構成同步重叠是應期,主本年被朋友勒索破大財,11月乙亥月,流妻忌衝流年官忌,被綁架,同年農曆12月丁丑,忌入流年命宮,被勒索2,5億。事發經過:2014年9月29日,林聖雄因生意不景,欠債磊磊,想去星加波一博解困,經人介紹下找到了錢多多,錢是老本行,一口應承,錢多多打本兩千萬波元給林賭博,姓林的贏了兩億人民幣,但未夠還債,贏錢後見財,獵心起,準備向錢多多勒索,指錢多多偷碼,將錢算少了給他,要求賠償,錢不承認,同年11月錢返鄉找林解釋,被林綁架差點被活埋,被迫承認偷碼,林要求賠償6.5億,後來在2015年1月25賠了2.5億。事件未完,2016年3月,辛卯月,流月文昌和流年丙干廉貞化忌同時入本命流年子女宮大凶,又遭林勒索5億,多次談判無解,同年4月5日報警,林不怕,繼續叫犯案磊磊黑社會陳金土騷擾,4月19日丙申年,壬辰月,辛未日,流年大運廉貞二代忌加日干文昌三代忌入流年子田,本命,破財是非一齊來,為了息事寧人,錢多多付了1000萬港元給對方。 不到半個月,林因勒索犯罪被捕後,2018年1月22日在大陸判徒刑10年6個月,罰款10萬元人民幣。埋下2020年被斬伏筆。 2020年11月14日凌晨,錢被斬,庚子年,丁亥月,辛酉日,戉子時。庚子年,流年命宮在子,天同化忌在流年財帛宮,本命田宅宮,大限丁酉,巨門化忌入流年遷移宮,遷移宮巨門化忌羊刃同宮主出外犯血光之災,明年辛丑年,忌入大限財帛宮羊陀夾忌,大限子女宮巨門化忌衝大田,文昌貪狼化忌,乃粉骨碎身凶格,是大破財傷身格,極大危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