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藥紓緩化療副作用

2020/12/02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終於完成在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癌症基因組學」及「腫瘤免疫學」的網上課程,能更有效地運用西醫抗癌思維,結合中醫扶正固本方向,幫助正接受化療、電療、標杷及免疫治療的病者,紓緩毒副作用,更快地恢復身體健康。

          這些年來,診所每天接到癌病新症真的不少,小董必須經常提醒自己:讀這麼多書,投了一生的時間浸在癌病的對抗中,就是要救助每一位患者,故不可以有「司空見慣」的感覺,否則就不能以最着緊的心情去治療各人!

          很多人以為只用花生衣、紅棗便可以克服化療致血球減少,沒這麼容易啊!小董給大家一個方劑,經我十多年臨牀經驗,能很奏效地緩解化療的副作用,傳開去吧!

          花生衣二十克、正山西黃芪二十五克、熟地十二克、南棗五粒、女貞子十二克、陳皮九克、麥芽十克、干姜八克、生曬准山四十克、阿膠珠三粒。能開胃止嘔、止瀉、提升白血球和血小板、養血補氣、固本培元。如電療在即,可加紅株蟲石斛六克、金羅漢果半個。四至五碗水煲五十分鐘,剩約一點五碗水分早、晚飲用。治療期間不間斷直至完成。查詢:2803-4028/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