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泥上名 可成專家

2020/12/05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Dec
          上回提及泥地賽事數據,指出上季曾有七匹初跑泥地即勝,其中「特駒聯盟」連捷,其餘之後也多有佳績,所以筆者發現初泥能上名,日後跑泥地是值得優先留意的。

          以周日尾場二班泥地千二為例,連同上季一出即勝同程的「超能力」,一至四號高分馬在港初戰泥地均是非冠即亞,其後賽績也印證是泥地專家,反觀同場馬匹欠缺泥地實績,甚至初跑泥地者,現階段確實難以挑戰。

          中下班次又如何呢?第二場「天賜寶」、「威風駿馬」及「龍城猛將」均是初泥即勝,「怪獸都市」初泥奪亞,其餘對手要過這四關也不容易。

          至於少此類型馬的場次又如何呢?第三場只有「大軍閥」初泥即上名,所以筆者認為這場是亂局,欠泥地經驗的馬也有力突擊,不妨留意血統善泥的「中華威威」及泥閘出色的「膠囊大王」。

          反而第九場竟有多達九匹馬初泥時已跑得好,那筆者唯有投降了!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