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SSECRET

2020/12/06 23:47:34 網誌分類: 音樂
06 Dec

時近年尾,又到頒獎禮的季節,鑑於疫情關係,整個樂壇都好似靜下來,但仍然幾位歌手,好努力去炮製一些新歌,這位歌手,半年內炮製了一系列以家為主的新歌,有不俗的反應,今日為大家選來其中兩首來介紹。她是GIN LEE李幸倪。

第一首歌,以一道門去講幸福,它是逃避現實,面對現實的故事。

幸福門

曲:擇日生,VINCENT CHOW,詞:何方,主唱:GIN LEE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Qkb00GMI4KqOokmsOokms0XL-index.html

接下來介紹這首歌,美男子與香煙到底有什麼關係,是關於一後情慾文纏的愛情故事。

美男子與香煙

曲:INCENT CHOW,詞:何方,主唱:GIN LEE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6o004aI4Kq7YW0s7YW0s0XL-index.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0/12/19 10:53:20 回覆

與大家分享GIN LEE與YOU TUBE合作的MUSIC LIVE.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