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

2020/12/19 23:06:0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Dec

  「我開始追看《香港愛情故事》啦!我想重第一集看起,可是網上好像只有最近三集,怎麼辦?」昨天中午她突然發來了訊息。

  「哈!妳怎麼突然追起這部劇來啦?」我笑她。

  「是你介紹的嘛。」她說。

  「是的,這部劇集是無線難得一見的劇集,劇中很多情節都真實地發生在我們身邊,用今天的潮語來說,就是非常『貼地』,不像一般的無線劇集那樣的『離地』,那樣的胡鬧,所以才能吸引我看。」我對她說。

  她肯聽我所言,少看推特,改看電視劇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好事,我渴望她能因此而不再沉迷於推特,同時在各式各樣的電視劇集的薰陶之下慢慢洗滌她那原本很純潔的心靈。

  「明天我想去東涌逛逛好嗎?」今天她突然孩子氣的問。

  「當然好哇!妳想什麼時間出去呢?」雖然明天有賽馬,可是為了陪她,我只好放棄在家看賽馬了:「妳記得明天要買什麼嗎?」

  「是安宮牛黃丸吧?」她說,她居然記得這件事,因為下周一是冬至,據說是吃安宮牛黃丸作為養生之用的日子,一個療程要吃四粒,這是她吃第四粒的日子,總算她在我一再提醒之下沒有忘記,要是錯過這一天,那就將功虧一簣,前功盡棄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2/20 21:29:35 回覆
@淺雪...

無線的劇集很多都是很胡鬧,這是一部少見貼近現實的作品,至少我也會追看一下。

淺雪
淺雪 2020/12/20 18:26:19 回覆

是。這套電視我也有追看.夠貼地..也夠娛樂性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