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烏龍

2020/12/31 11:10:0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1 Dec

  「唉!明年我又衝太歲!怎麼辦?」昨天她發來了訊息,說是在港鐵的車廂內看到一則廣告。

  「怎麼可能呢?妳不是說今年犯太歲,所以年初去圓玄學院攝了太歲嗎?」我很疑惑的問她。

  接著我馬上查查萬年曆,果然,明年是牛年,屬羊的衝太歲,這麼說,她今年不是犯太歲了,那麼她豈非擺了一年的大烏龍?而我也被她誤導了一年?

  想想卻又不像是擺烏龍,難道說那些賣生肖飾物的及命理學家都同樣大擺烏龍嗎?不然又怎麼都說屬羊的都犯太歲?我也被搞胡塗了。

  若說她今年不是犯太歲吧,可是今年她的確遇上了很多麻煩的事情,的確又像是在犯太歲的年頭裡會發生的麻煩事,剛剛以為厄運快將隨著鼠年的即將過去而漸趨順境,如今卻又要墮入另一次的煩惱中?確是令人迷惑。若說她今年遇上的麻煩事是因為攝錯了太歲而引起的也無可厚非,那又另當別論了。

  剛剛以為厄運即將過去,卻驚覺又要再墮入另一年的厄運,的確令人沮喪。

  難怪近期我也開始面臨沉重的工作壓力,似乎有些不祥的事情即將發生,以致終日憂心忡忡,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情緒,只因我的命運似乎已經與她聯在一起,她有麻煩,自然會影響到我,我有麻煩自然也會牽累到她。

  至於將要發生的是什麼事情?我自是心中有數,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1/04 09:14:46 回覆
@萬大有商量...

多謝萬兄!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1/04 07:06:56 回覆

茫茫來日愁如海,柳暗花明又一天。共勉!

易明
易明 2021/01/04 00:52:14 回覆
@幪面馬仔...

是的,新的一年要重新檢討一下未來的投資策略。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1/01/02 22:00:38 回覆

新一年,萬丈更新。

易明
易明 2021/01/02 09:40:10 回覆
@淺雪...

多謝!

淺雪
淺雪 2021/01/01 10:40:40 回覆

新年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