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頑不靈

2021/01/12 11:41:1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an

  她這個人的優點是直率,沒機心,缺點是主觀、頑固。

  昨天本來她說要提早一天吃一頓慶賀十二號我們認識的日子,結果為了給她的朋友寄東西幾乎鬧了一個下午,於是只能草草的在一家台灣麵店吃下午茶。

  她這個人的主觀及固執昨天表露無違。昨天我想找個地方給她寫東西,說去中旅社裡寫,可是,我跟她說中旅社就在街尾她卻強說是在另一條街,結果拗不過我,就在街尾找到了中旅社。

  在郵局裡排隊寄東西的時候她明明排錯了隊也不肯聽我說,我不理她:「我先排另一條隊,萬一妳排錯了就過來我這邊。」結果她真的排錯了隊,只好乖乖的過來我那邊。

  原來從一月一日開始郵局有了新規定,寄東西要填報關清單,我知道她會囉囉嗦嗦,故意讓她自己在櫃面搞,讓她碰碰小釘子。結果搞了一陣子,她還是沒辦法把朋友的東西寄出去,又在發小脾氣了。尚幸她還是聽從了我的意見,最後以平郵把支票寄出去:「妳的支票都劃死了,就算被人拾去也沒有用,怕什麼呢?用平郵寄出去可省了十五元五角哩!」

  「真不知道一月二十一日能不能恢復上班。」走在街上的時候她說。

  「看樣子恐怕不行,疫情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內地又似乎在開始反彈了。」我說。

  「內地一直在隱瞞疫情,低報了染疫的人數,十個染疫才報一個。」她說。

  「妳這個人就是那麼的主觀臆測,那妳知道特朗普被封殺了嗎?」我問她。

  「那是不應該的,特朗普是不會輸的,最後還是會贏的。」她頑固的說。

  「妳這個人就是不看事實,還剩下九天的任期,特朗普怎麼可能翻盤?再說經過衝擊國會事件之後,他已經是走到了絕路,沒有指望了,妳還沒有清醒過來呢!」我說。

  「我們不談這些問題了,再談下去只會鬧得更不開心。」她馬上說。

  「那就讓日後的事實告訴妳吧。」我只能這麼說了。唉!直到昨天,她仍然在冥頑不靈,我真拿她沒辦法。

回應 (8)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1/15 11:06:07 回覆
@傑西...

人一頑固真是不可救藥。

傑西
傑西 2021/01/14 13:50:12 回覆
@易明...

肯定又是藉口多多吧。

易明
易明 2021/01/14 09:14:44 回覆
@傑西...

她這人懼怕中國背景的通訊軟件收集個人資料而不敢用,卻甘願被美國背景的通訊軟件收集個人資料,如果她看見了美國通過社交平台大搜捕闖國會的人士,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感想?

傑西
傑西 2021/01/13 21:32:51 回覆
@易明...

{#icono0_45}

易明
易明 2021/01/13 10:32:52 回覆
@傑西...

且看下個星期一切事情都塵埃落定之後她又會有什麼妙論了。

傑西
傑西 2021/01/13 03:15:57 回覆
@易明...

{#icono0_3} {#icono0_3} {#icono0_3} 她的世界真的很細吧

易明
易明 2021/01/13 10:33:46 回覆
@傑西...

她經常自誇自己消息靈通,知道的事情比我快、比我多,不可能不知道的,只是她不肯接受現實而已。

今天她自己出去辦事,因為搞錯了一些事情要回家一趟,居然罕有地兩度致電向我訴苦,顯然是怕我生氣,在試探我的反應哩!

傑西
傑西 2021/01/12 22:24:38 回覆

她不知道大部份社交媒體已經封殺了他嗎?她完全不知道trump trump在彈劾吧。

還是不醒,實在無言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