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七十年陳勤記 再踏征途

2021/01/15 04:13:1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滷水汁絕對是一間滷鵝店的靈魂,除了鵝以外,用來浸不同食材都可吃出其獨有韻味。有傳李嘉誠先生都曾不止一次幫襯其滷水鵝,可知這店出品有幾受「架己冷」歡迎。

          這個七十年歷史品牌,在西環早已享負盛名,更曾連續多年獲米芝連推介,證明水準絕對穩定。舊店因租約問題一度結業,消息指會另覓地方重開,近日發現竟靜俏俏登陸將軍澳日出康城The LOHAS商場,以「陳勤記鹵鵝飯店1948」為名,以商場舖型式運作,可說是場中的星中之星。

          既然滷水汁咁出色,當然要點滷鵝試試啦!選用九斤重平頭鵝,配合混和幾款材料例如八角、川椒、南薑、大葱、桂皮、冰糖,再加上以高梁酒及魚露等獨特滷鵝手法烹製而成,感覺確與坊間的滷水鵝有別,入味得來不失食材之真味,鵝片肉質鮮嫩不嚡口。因應疫情關係,平日午市也有套餐供應,雙拼滷水飯餐只$82,已包飲品或加$8附餐湯,其中涼瓜鹹菜排骨湯甘香鹹鮮,值得試試!早前與家人開聖誕派對,亦訂了外賣自取滷水鵝拼盆,成為當晚最受歡迎菜式,見餐牌還有不少名物菜式選擇,包括蠔仔粥、芋茸香酥鴨及沙嗲牛肉炒芥蘭,款款吸引,可惜未能逐一品嚐,唯有待疫情減退再大伙兒盡情試。第三代掌舵人陳惠玲透露,將來大計是構思推出真空包裝滷水鵝及不同產品,希望快些成事啦!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 3樓353B號舖

        查詢:2858 0033

        (讀者們如有好食推介,歡迎電郵至tonymobile007@gmail.com報料,米珠蓮會盡快去試食,做真實食評。)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