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不如實踐

2021/03/08 04:14:0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確實好老套!可是卻好正確,若不試,怎知對與錯,齋講不試,說者不痛不癢,聽者則被誤導,針不拮到肉,那會知痛,對於一些自吹自擂,永遠站在鋤強扶弱一方,無非想贏掌聲,有人想過,這些人十居其九,口手不一嗎?

          不必聽一些有的無的,自己實踐,透過不斷檢驗,以得出一套自身標準,才是你的,任何人都偷不走。

        上周睇過一篇數據分析,才知最近二十個賽日(不計剛周日),每日都有上仗亞軍馬補中,閱後反問自己,為何會少馬打疊贏?反過來變由第二升正呢?自問即自答,與其花時間找原因,倒不如跟到轉風向為止;今周三有「嘉應精英」、「壽臣」、「鑲白旗」、「正本歡心」、「勝利在手」、「旅遊拿督」、「喜駿之星」、「財照發」、「雷公鑿」及「隨我來」,知道都要考自己識揀與否?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