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新冠疫苗可控,打了十幾萬人只有3個人死亡,微不足道,而且這些人是因為血壓高、另一個可能是食甲亢藥物與疫苗相撞出事,其他人大多數可放心打,除了以下的人不能打新冠疫苗之外,控制下述有特別情況的人不能打,就會大大減少因過敏反應而死亡人數。

2021/03/10 16:08:53 網誌分類: 健康
10 Mar

不明白港府為什麼不出指引,我朋友一家在國內打都會有以下指引。 在此轉發給大家,打之前請了解清楚才接種啊。 國內防疫中心提示接種科興疫苗的要求 : 🔸1. 惡性腫瘤病者不予接種。 🔸2. 有基礎疾病時如高血壓,糖尿病等藥物控制不好的,不予接種。 🔸3. 精神類疾病者如抑鬱症不予接種。 🔸4. 家族遺傳性疾病如白化病,不予接種。 🔸5. 心腦血管疾病不穩定,不予接種。 🔸6. 做過心臟手術時如心臟搭橋,不予接種。 🔸7. 大手術後恢復期,不予接種。 🔸8. 近三個月內使用過血液制品和免疫抑制者,不予接種。 🔸9. 服用優甲樂的人,不予接種。 🔸10. 被孕期婦女三到六個月,不予接種。 🔸11. 長期服用免疫抑制劑者,不予接種。 🔸12. 有中重度貧血者,不予接種。 🔸13. 三個月內服用過抗病毒藥物抗過敏藥,抗生素的必須停藥,症狀消失,一到二週後方可接種。 🔸14. 乙肝和幽門螺旋杆菌抗病毒期間不予接種。 🔸15. 高血壓控制穩定140/90以下才接種。 🔸16. 流感禁忌的本苗都禁忌接種。 🔸17. 接種流感疫苗至9隔14天後才可接種。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21/03/11 06:54:48 回覆

多謝水兄指正!👍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10 18:01:39 回覆

石兄,這個指引是假的,至少第3條是假。我問過內地精神科醫生朋友。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