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儂墻危及國家生命時刻,劉利群因藉口不拆連儂墻,不降反升職,政府是否獎勵危害國家的人?

2021/03/11 12:43:07 網誌分類: 政治
11 Mar

連儂墻危及國家生命時刻,劉利群因藉口不拆連儂墻,連儂墻拖8個月才清拆,造成香港動蕩嚴重效果,涉及官員劉利群不降反升職,政府是否獎勵危害國家的人? 劉利群不拆連儂墙是因引涉訴訟理由,這種推卸責任不成立,連儂墻向全香港、全世界宣傳、總動員摧翻香港政府,造謠、抹黑、歪曲中國、香港政府,危及國安全,當時的香港政治、社會動蕩,急如救火,刻不容緩,然而黃法官就要令牽涉連儂墙案件一拖再拖,劉利群因藉口不拆連儂墻,而香港政府又不立即上訴甚至要求法官立即處理,如果香港法官不理,當危及國家生命時刻,上告人大處理,絕不能任由分布全香港的連墙鼓動全世界、全香港反動勢力、無知市民摧翻香港政府甚至摧翻中國政府,問題非常嚴重,劉利群明顯失職,不降反升。不可能輕輕放過,建制批評,反而有人仲為劉利群辯護。這是不合理行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