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的歌

2021/03/22 00:40:37 網誌分類: 音樂
22 Mar

或者自己喜歡的樂隊,當然會答BEYOND和RADIAS,但都會接觸其他樂隊的作品,太極就是其中一例,今次為大家選來四首不同階段的作品,第一首歌,當你碰下這架跑車的時候,會否感到神秘呢?

紅色跑車

曲/詞:茵葵,主唱:太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XSOS4Yak0

接下來這首歌,它的編曲感到神秘.

迷途

曲:雷有暉,詞:茵葵,主唱:太極

http://mojim.com/twy102173x5x9.htm

接著下來,這首歌是好熱鬧一起唱吧,今晚讓我們一起高歌.

全人類高歌

曲/主唱:太極,詞:茵葵

http://mojim.com/twy102173x5x18.htm

最後一首歌是一個內部的點唱,是一位網友AMOUR挑選的,,也是唯一一首慢歌,在GARY走了幾天之後,JOEY,在其的悼念特輯,眼眨淚光,對兄弟的離去有不捨之情.

留住我吧

曲/主唱:太極,詞:潘源良

http://mojim.com/twy102173x5x20.htm

雖然, GARY這次的離世是好突然的究,但願他們其他的成員,待疫情控制後,同心情平受的時候,再一次出發,為一班粉絲們製作一個精彩的太極35週年演唱會.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1/03/22 00:44:19 回覆

最後更送上太極七子,將所有樂隊組合的作品,結集成一首MEDLEY.

我們的80年代

http://mojim.com/twy102173x5x1.htm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