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都是看戲的

2021/04/14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英國皇夫逝世成了世界矚目新聞,英女皇人緣好,各國元首紛紛致意慰問。

          到了民間,英國人擁戴女皇,人們也紛紛自發去白金漢宮門前獻花。至於世界上更多的人,則都以八卦心情來看待皇室發生的事情。最近又恰逢皇室納了一個災星,埋下一條霉根,本來已搞得雞犬不寧,如今又逢老皇夫去世,於是大家都等着看哈里王子如何回英國奔喪,英國人民如何給他臉色看,那條霉根又會不會發作搞事。

          自從這個孫媳婦入門,英女皇似乎沒有過安樂日子,光是對方一個垃圾家庭製造的垃圾新聞,已經令人不勝其煩,英國皇室要臉,但偏偏常遇不要臉的人,這種事情又不能怪人,怨只怨家裏的男人都不怎麼爭氣,可憐九十四歲的英女皇,公務不輕,私事還要如此操心,在外母儀天下,回到家關起門來就是個心煩意亂的老太太。以她的眼光,哪裏會看得上那個荷里活三流小明星孫媳婦,但孫子不爭氣她也沒辦法,只好眼睜睜看着一顆喪門星撞進家來。

          老皇夫生前以毒舌聞名於世,對這孫媳婦想必也有非常精采的評論。如今撒手塵寰,據說這個女人不會來參加喪禮,這樣也好,免得她這頭走進靈堂,老皇夫那頭跳起來。倒是全世界剝花生的群眾,看少了一場好戲。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