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以客戶為中心 引進科技 提供全天候支援服務

2021/04/14 04: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保險種類眾多,每間公司甚至每款產品都有不同的條款,看似繁複,即使購買時已仔細閱讀,但等到需要使用保障或索償時,普遍市民也許不知道從何着手。因此,保險公司所提供的客戶服務平台便至為重要,這能為投保人提供清晰的查詢服務,讓他們充分了解自己的保障。

          以保柏為例,我們提供多個真人及電子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全天候支援,包括設有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及電郵服務,由專人跟進客戶有關保障內容、索償等查詢。除了傳統的客戶服務方式外,我們亦一直與時並進,致力發展數碼化服務,為客戶帶來自助、快捷及穩定的服務體驗。故此,我們提供myBupa客戶服務網站及應用程式,此一站式自助電子平台能方便客戶隨時隨地瀏覽及管理保單,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提交網上住院及門診索償、追蹤理賠進度、搜尋網絡醫生、查閱保單文件等,重要資訊一目了然。另外,我們亦設有WhatsApp智能服務大使Bella,她猶如客戶的私人助理,能夠解答保單及索償等問題,客戶可隨時發訊息予Bella,她會盡力解答問題或指引客戶去合適的地方獲得資訊。保柏一向重視與客戶的溝通,因此更於去年推出名為Active Listening的電子平台,讓同事了解客戶的想法和意見,從而持續改善服務質素。未來我們會繼續精益求精,並投放更多資源開發及改善電子服務,希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