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這個冤家不聚財(上)

2021/04/19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如果你住一間房子住了幾年,總覺得不聚財,那肯定有原因的。下面我們從家居戶型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不聚財的戶型是甚麼樣,你家是否有以下的問題呢?

        1. 房門或門口太多

          門為一屋之樞紐,因此,為全屋風水之關鍵所在,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如果家居裏面,門所處旺方,又吸得旺氣入宅,住在裏面的人,自然財好、運氣好、工作好。但房門太多或門口有兩個以上時,風水學上稱之為氣雜,便不專。通俗地說,就是好的氣進來了,不好的煞氣也進來了,如此這樣,便是財來財去,好的好了,壞的也壞了,最後是打個平手,甚至還要吃虧。所以,家居裏面並不是門口或房門愈多愈好,多了不聚財!

        2. 水龍頭或洗手盆太多

          大家都知道,水為財,以為水愈多,財會愈旺,其實這又是一個相當錯誤的觀念。無可否認,在風水學裏面,水其中一個作用就是旺財,但不要忘記,前提是這個風水要合理,要得法,要適合,這個水才會旺財。反之,如果擺得不合理,不但不旺財,還經常會破財。而水龍頭或洗手盆太多,必定有其中一個或兩個甚至三個處在不合理方位上,這樣一來,如果只有一個水龍頭或洗手盆設置合理,別的不合理時,這個財就會進小出多,難存錢!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