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

2021/04/26 10:58:02 網誌分類: 寫作
26 Apr

小孩子成長過程中,若生於資源充足的家庭,又得到父母悉心栽培,成就都較一般基層孩子好。

同樣,得病的孩童,即使得到失憶的病症,但在父母學識超越一般人,利用本身優勢再加以親情的不割捨,大有起死回生的奇蹟,女兒恢復認人,甚至再完成大學課程,只是言語能力較慢,要逐字吐出去表達,最重命保住了,可陪伴父母到晚年。

若這病發生在窮人身上,两餐不繼,即使如何愛護孩子,只是資源欠缺,最終孩子命是保住了,怎樣使他繼續完成大學課程?

我們好替這位医生高興,辛苦付出總算守得雲開見月明,最疼爱的獨女突然遭無情病魔襲擊,久躺床上,像永無痊癒機會。

奇蹟終於出現,全家人如中頭奖,快樂滿滿。其實社會上有多少這類病人,只是因為來自基層,誰會關注,電台電視會去訪問報道,只怪同人唔同命囉!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1/04/26 14:59:58 回覆

是..各人頭上一片天..際遇命運都不能相提並論..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