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人間福田 10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2021/05/10 08:41:26 網誌分類: 宗教
10 May

一、成立時間:2000

二、機關住址:新北市三重區萬全街15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2-29753454

 傳真:02-29705785

 網址:http://www.amtb-gx.org.tw/

 

四、機關性質:民間教育團體

五、捐助方式:

1.郵局劃撥帳號:19842504。戶名: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2.銀行帳號:華南銀行。北三重分行。162-10-206314-1。

   戶名: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六、經費運用:推行讀經教育。

 

七、補充說明:余素華老師於1998年8月創辦兒童讀經班。於2000年確立「耕心蓮苑兒童讀經班」。

 

 

    科技愈來愈發達,生活卻愈過愈貧乏。教育愈來愈普及,世風卻愈來愈低微。

 

    余素華老師幸聽 淨空法師講經說法,體認「今人之災禍衍生,全在於『不讀聖賢書,不明信因果』」,於是深入經教,讀經、研經,更發願行經--推行「兒童讀經」志業。

 

    童年是奠定一生行止的基礎,領受良好童年教育者,多能行正坐端,受用終身,並嘉惠社會大眾。當前社會偏重智識的傳授,對於品德教育的推行非常有限,無怪乎笑貧不笑邪、重錢不重德的歪風日熾,無怪乎青少年朋友坦胸露乳只為耽溺聲色酒毒之害,無怪乎若干居廟堂之高者無視民生疾苦,徒務貪墨之事,欲除社會亂象,欲挽清淨世風,唯有從根紮起-辦好兒童教育。

 

    道雖遠卻不可不行,路雖遙終有可至之時,盼十方共勉,播下正知正見正念的善種子,由一人而一家,由一家而一鄉,由一鄉而一國,由一國而一天下,漸次推而廣之,廣而行之,斷諸惡而行諸善,即得清淨無染的美麗人生。

 

(誠心建議:捐助之前,請先聯繫該慈善團體,了解善款的運用方式、捐助的正確程序,才能讓您的善心發揮最大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