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杭州景陽崗

2021/05/11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杭州動物園逃了三隻金錢豹出來,動物園起初隱瞞了一個星期,後來附近居民在山上發現豹蹤,動物園才出來證實,並叫大家放心,說三隻金錢豹沒有甚麼攻擊性。大家聽了當然不會因此而放心。便都關心起來。

          後來果然找到了第一隻豹,被獵犬圍住,中麻醉槍就擒。第二隻被發現了,也被搜索犬包圍,沒怎麼反抗,下場跟第一隻豹一樣中麻醉槍被擒。第三隻豹被無人機航拍發現,但在圍捕的時候,飛一般逃走了。在三隻金錢豹還未受控制的時候,媒體報道,說動物園園長已經被控制了,於是人們說,看來這個動物園長比動物還危險。

           東北虎瀕臨絕種的消息傳出之後,東北有幾個地方都建立了虎園,在園中培殖東北虎,後來卻發現不能像四川培殖熊貓那樣把熊貓放歸大自然,老虎不是吃素的,放虎歸山,後患無窮,於是只好都在園裏養着,愈養愈多。

          如今杭州動物園一隻金錢豹脫逃,便如放虎歸山,若不緝拿歸案,那地方就成了《水滸傳》裏的景陽崗,遊山玩水的又不個個是武松,必然心不定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