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施耐德電氣Easy UPS 3L三相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UPS) 由250 kVA擴展至600 kVA

2021/05/13 10:55:55 網誌分類: 科技
13 May

施耐德電氣Easy UPS 3L三相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UPS) 250 kVA擴展至600 kVA
以最具投資效益方式,讓企業輕鬆持續營運


·       Easy UPS 3L由250kVA擴展至600 kVA,並加入全新250 kVA、300 kVA 及400 kVA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       體積小巧的三相UPS簡化並提升其配置、效能使用和服務
·       適用於中、大型的商業樓宇和輕工業
·       透過智能手機連接EcoStruxureTM 平台,簡化管理及服務流程,無論何時何地也可進行監察及服務支援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今天宣布,Easy UPS 3L由250 kVA擴展至600 kVA (400V),增設250 kVA、300 kVA及400 kVA 的三相UPS,並可連接外部電池。於多個國家有售的Easy UPS 3L,不單簡化及提升其配置和服務,更提高中、大型商業樓宇和輕工業UPS應用的可用性和預測性。

憑藉其佔地少、高可用性的並行冗餘設計,以及高效的電氣規格,Easy UPS 3L可確保關鍵設備於不同環境中發揮其營運效能,以免因停電、電壓突波或尖峰而損壞。該產品效率高達96%,能有效預測電力成本。Easy UPS 3L設有寬大的電池電壓窗口,可配合不同的電池設置,同時提供多種選項及配件,輕鬆整合於各種環境。

施耐德電氣三相UPS 產品管理及營銷全球副總裁 Mustafa Demirkol表示 :「施耐德電氣透過擴展Easy UPS 3L,為市場提供簡單易用、穩健和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滿足現今互聯企業對效能、靈活性、可預測性和可靠性的需求,加上Easy UPS 3L的配置、安裝、應用,以至投入服務亦十分簡單。其堅固耐用、具競爭力的規格,兼備有故障寛限設計,提升產品的強韌度及可靠度,同時可節省空間。不論在店舖或電機房,Easy UPS 3L 是企業能夠輕鬆持續營運業務和提高成本效益的不二之選。」

施耐德電氣透過其遍佈全球的服務支援系統和強大的本地專家服務網絡,於整個Easy UPS 3L的生命周期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確保系統得以正確及安全地設置,以實現最佳效能,達致安全可靠,讓客戶毫無後顧之憂。

Easy UPS 3L容易配置、簡單易用、便利服務

  • 可應付惡劣環境,表現強韌:備有以三防膠塗層(conformal coated)打印的電路板、可更換的隔塵濾網、100%功率,加上強大的超載保護,讓企業得以持續營運。
  • 降低系統複雜性並節省資本性支出 (CapEx)
  • 設有多功能架構─可並行冗餘或增加容量:讓客戶可同時安裝並行多達5個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以實現所需容量,或同時安裝5 +1 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達至冗餘。如電源塊無法操作,在負載低於系統功能電源塊容量的情況下,負載將繼續由其他電源塊支援。
  • 當選購網絡卡時,可選擇透過EcoStruxure IT雲端軟件方案輕鬆監察和管理系統: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ecostruxure-it,並免費試用EcoStruxure IT Expert監察解決方案30天。

 
了解更多Easy UPS 3L的資訊,請瀏覽此網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