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鬱

2021/05/18 18:23:1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May

  雖然今天我仍然能夠順利的為她賺了兩千三百元,繼續超額達標,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心情更是鬱鬱。

  只因昨天我擔心杜指下跌,不敢買貨過夜,結果杜指下跌的幅度不大,以致今天早上港股高開,我完全沒有機會買便宜貨,只能掉頭買熊證了。

  目標之一的比亞迪一開市就跌,沒有機會讓我下手,只好掉轉頭去買友邦熊。

  「市場的機會那麼多,妳要學習只集中在一、兩隻股份上就足夠了。」開市前我告訴她,結果在友邦的熊證上順利叫她賺了錢,完成今天的任務。

  今天大市並不如我所預期的被杜指拖累而低開,我的計劃完全被擾亂了,使我再次意識到要她學習炒股賺錢也真不容易,未來的確充滿了挑戰性,特別是在升市中要在買熊證之上獲利更是高難度的炒作,真的不易為。

  「今天目標已達,妳又可以收工了。明天是佛誕假期,要後天才有機會賺錢了。後天騰訊將公布季度業績,又要留意公布之後會否又出現『見光死』的現象,妳還記得港交所最近公布業績之前先抽升至498元,然後再跌至463.2元的經驗嗎?近期的阿里巴巴在公布業績前也是先抽升至220.8元,公布之後即被插至200.2元才止跌,這些事情妳是要記住的,所以,後天騰訊在公布業績前會否又版抽高要密切的留意了。上次騰訊公布的業績理想,開市之後居然大跌35元而低見588.5元,隨後即日反彈至高見622元,所以,這回騰訊在周四公布業績,周五又有機會賺錢了。所以說,要在股票市場賺錢,非得經常留意財經新聞不可。妳瞧嗶哩嗶哩?公布虧損擴大,股價即時從752.5元大跌56.5元而低見696元,哪料到兩天之內就反彈了91.5元而高見787.5元,可見每家公司公布業績之後隨時就會出現賺錢的機會。」收市之後我告訴她,簡單的講述周四、周五的炒作策略。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5/23 17:40:50 回覆
@淺雪...

還是有點不安呢!

易明
易明 2021/05/23 17:40:13 回覆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1/05/23 14:00:37 回覆

心情好些了吧..不要再鬱結啦..祝你賺多D..

wongi
wongi 2021/05/20 22:43:14 回覆

送上星星,照亮投資大道。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