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11:38:2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昨晚,發了一個夢。夢中,筆者參與一場考試,費盡心思,完成了考卷的兩條題目。忽然間,發現原來還有第二份考卷要作答,但是,考試已經結束,無可挽回。筆者非常傷心!就這樣,筆者從睡夢中驚醒!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讀者們,你們認為筆者這個夢會否有甚麼象徵意義?

筆者印象中聖經有一個關於解夢的故事,一位智者為埃及法老王解夢,說法老王的夢境表示埃及將會有七個豐年,七個荒年。法老王委任了智者管理國家,結果讓埃及人們安然渡過豐年和荒年。

關於夢的著名作品,當然不能不提「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深入民心。

中國成語也有「南柯一夢」、「黃粱一夢」、「莊生夢蝶」等等!

祝各位每一個夜晚都會有甜蜜的美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1/06/07 08:37:49 回覆

成你貴言!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6/07 06:51:54 回覆

你這個夢,預兆你是一個積極向上勇於進取的年青人。

當你答完第一份試卷,已經達到一個階段的時候,就準備迎接第二份試卷,迎風破浪,不怕困難,.始終有日,平步青雲,出人頭地,這是一個好夢。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