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以前聯中抗俄,扳倒前俄羅斯,今天中國堀起,受到威脅,又準備聯俄抗中,歷史告訴我們,美國人陰陰毒辣,奸詐,毫無信用,是世界上最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小人,完全不可靠,如果俄羅斯上當,打敗中國,到頭來又調轉槍口對付俄羅斯,你估狡猾的普京這麼容易上美國老當?

2021/06/17 10:22:59 網誌分類: 政治
17 Jun

美國人以前聯中抗俄,扳倒前俄羅斯,今天中國堀起,受到威脅,又準備聯俄抗中,歷史告訴我們,美國人陰陰毒辣,奸詐,毫無信用,是世界上最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小人,完全不可靠,如果俄羅斯上當,打敗中國,到頭來又調轉槍口對付俄羅斯,你估狡猾的普京這麼容易上美國老當?當時中國之所以聯美抗俄,只是迫於無奈,只因國民經濟面臨崩潰邊緣,内憂外患,毫無選擇之下同美國聯盟抗俄,扳倒前俄羅斯後,美國就馬上調轉槍口對付中國,如果當年中國不是在危急關頭,絕不同陰險奸詐的美國老合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