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時尚設計

2021/06/18 04:14:03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n
          近年社會各界均鼓吹可持續發展,致力保護環境及生態平衡,而一直推動可持續時尚的時尚高峰(香港),今年活動更是一浪接一浪。繼早前天然紮染工作坊和綠色時尚學習坊後,上月底又舉辦「設計未來:遊元洲仔探索可持續生活」免費導賞活動。

          疫情下無法外遊,筆者當然把握這個機會,寓學習於本地遊!

          當日一眾人去到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香港分會位於大埔元洲仔的自然環境保護研究中心,除了在導賞員帶領下參觀這幢被列為法定古跡的前新界政務司官邸,以及近距離觀賞紅樹林及海岸美景外,還有學習利用自備舊T-shirt製作時尚又獨一無二的杯墊,度過一個充實而愉快的下午。

          此外,時尚高峰(香港)現正推行時裝設計師調查,以了解疫情對香港及海外時裝設計師是帶來商機、還是挑戰和壓力,以及探討他們的適應程度,希望能找出「時裝設計的未來」方向。調查結果將於今年9月時尚高峰(香港)2021首天高峰會上發佈,詳情可瀏覽https://www.fashionsummit.hk/zh-hant/survey/#1621598594438-a80670ff-a7d7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