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看了好開心

2021/06/24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n
          在YouTube上看胡楓演唱會,修哥八九高齡,精力充沛,演唱會從頭帶到尾,活潑生動,毫無疲態,令人敬佩之至。演唱會上有一節重現TVB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曾江、Joe Junior到場,謝賢婉拒演出,由梁家輝扮他登場。家輝扮四哥活靈活現,音容皆似,喜氣十足,看得哈哈大笑。

          第二天打電話給梁家輝,表揚他寶刀未老。他說起先是修哥找他演出,他說又不會唱又不會跳,演出甚麼?修哥說只要你來,講個笑話都好。家輝後來一想,正好長髮未剪,可以紮馬尾扮謝賢,便在家裝扮了一下,拍了一張照片send給修哥,修哥一看問家輝傳張四哥的照片幹甚麼?過一會才看出真相,可見梁家輝扮謝賢扮得何等神似。沒看過這一段精采表演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看,看了會笑到噴飯。世道鬱悶,正需要這樣的娛樂,笑一笑,就開懷了。

          前些日子家輝打電話給我,在疫情中問個平安。因為家裏有老人家,為保安全,他深居簡出,盡量不上街,以免萬一招惹病毒。這次通電話我問他打了針沒有,他說還沒打,所以依然深居簡出。一場瘟疫逼得人做宅男了。我那些喜歡旅行的朋友一年半都呆在香港,這天吃飯,有一個在上海工作的朋友說因為上海去澳門不用隔離,她特地飛過去三天兩夜度了個周末。在場各位都嘩一聲,羨慕不已。本來是滿世界飛的人,竟然一聽人去澳門都羨慕成這樣,以前真是說出來都沒人相信。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