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丹麥童話未完

2021/06/24 04:13:4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n
          歐洲國家盃十六強周六開戰,打頭陣有威爾斯中立場迎戰丹麥。紅龍看守領隊比治上場對意大利試用三中堅陣式,整體效果不俗,中前場三叉戟丹尼爾占士、加里夫巴利及艾朗藍斯狀態漸入佳境,速度優勢有利制衡丹麥防線。

          丹麥成為歐國盃歷史上第一支頭兩輪分組賽全敗仍能出線的國家隊,延續屬於他們的童話故事。該隊現時士氣高昂,球員的態度及集中力毋庸置疑,隊長卡積亞、中場賀積查治及前鋒巴夫韋迪繼續有出色表現。值得留意是,教練祖文於三場分組賽用足所有換人名額,既能保留球員體力,陣內多名球員又擁有一定比賽狀態。

          兩軍對碰屬五五波,丹麥經歷基斯甸艾歷臣倒地驚魂後氣勢逼人,加上前中後三線實力較平均,今仗可稍看高一線。(Now616、618台周日凌晨0: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