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昂船洲躉船大火,預示香港未來遭凶災?

2021/06/26 17:25:3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6 Jun

一香港昂船洲躉船大火,對香港未來運氣有甚麼啟示 ? 一艘裝有金屬廢料躉船在香港昂船洲發生大火,燒逾5小時,煙霧籠罩整個西九龍,對香港未來有甚麼啓示? 歸我所知,有東德學者利用自然災害現象預測一個國家、地區的興衰,屢次應驗。火燒金屬大躉船在香港西方,水上大火,上離下坎,形成水火未濟凶卦,後天西方是先天的東南巽方,香港剛好在東南巽方,西方屬金,代表金融,金被火尅,這種異象恐怕應了香港未來漸漸衰落,金融中心地位不保,港股將遭衝擊,火尅金,肺主金,肺被火尅主肺炎,恐怕疫情再大爆,死亡率大增。再近的有2012年10月1日南丫島沉船事件,死傷慘重,南丫島在香港西南方,先天屬巽,又關香港事,不久出現佔中事件,再有2019年反修例暴動事件爆發。遠的有香港1997年8月,香港發生禽流感傳人死亡,撲殺130萬隻雞,雞12生肖酉,代表西方酉,香港在東南方,巽代表先天八卦酉,故酉雞遭難,預示香港未來幾年有難,故:同年東南亞遇上金融風暴,香港金融市場被大鱷狙擊,2003年沙示流行病,數價下跌7成。以下是外國曾發生過的事情,其一:1986年丙寅年,4月26日前俄羅斯加盟國烏克蘭在普里皮亞季市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發生的核電反應爐爆裂事件,事故發生在前俄羅斯首都克里姆林宮西南方,俄羅斯國家在北方,而西南方剛好是先天北方。發生如此重大傷亡事故,當時有東德學者認為:天有異象,示警未來,所以,他預測未來幾年,前俄羅斯將解體。不出所料,1991年,前俄羅斯分崩離析解體。又:2001年911事件,恐怖分子利用飛機撞爆美國雙子大樓,美國立國命宮剛好在雙子座,7年後,美國爆發金融海嘯。2019年澳洲和巴西歷史性森林大火,澳洲在東半球的東南方,巴西也在西半球的東南方巽方,是先天八卦西方,預示着,代表美國的西方將面對衰落,全球霸主地位不保,果然:次年,美國遭19病毒沉重打擊,可能一厥不振,漸漸衰落。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1/06/28 23:45:49 回覆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