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神疑鬼

2021/07/08 09:32:2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Jul

  她這個人似乎已經到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地步,什麼事情都要疑神疑鬼,神經過敏。

  前天中午,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是大前天晚上半夜不舒服,突冷突熱的,而連續兩天的體溫都有點偏高,卻又不敢去看醫生,怕被要求去做檢測,談不了幾句話,她突然說電話裡有異聲,於是馬上掛斷,改用另一部手機通過通訊軟件再打電話過來,一接通電話她仍然說她那邊有異聲,又馬上掛斷電話,不敢再談了。

  估計她是在懷疑她的談話被人在「竊聽」,不敢多談,可是我這邊什麼異聲也沒有,一切都很正常。

  我真不明白她在怕什麼,除非她近期在一些美化暴力的文章上衝動地點了讚,近日眼見官方不斷的在抨擊那些美化暴力的行為,並且表示會追究到底,如果她真的跑去糊塗的點了太多讚那就被人盯上也不為奇。

  記得去年她在推特開了戶口,頻頻追蹤那些偏激的視頻,不但經常點讚,更經常給那些視頻留言,據她說那些視頻提醒追蹤者如果發現自己的賬戶某個地方出現了一些記號既是說被人監察住了,而她的賬戶真的出現了那種情況,嚇得她馬上取消了賬戶然後再重開,可是改了名重開之後仍然出現那些記號,我告訴她如果她用同一部手機登記的話如果真的被人盯上了,再改什麼名稱也是枉然,結果她被逼刪除了賬戶,不敢再用推特了。

  她這人就是如此多疑,就連登記領取消費券也要擔心如果以八達通領取的話怕被知道了行蹤,寧願用已經用開的電子支付平台,反正那是早已經登記了的,被追蹤也只能像以前那樣而已。

  就連政府進行的人口普查,她居然留意到日期的填寫方式,說那種方式被內地化了,香港正在一步一步的被侵蝕,就快完全失去自由。

  我說自由也該有個限度,難道說有人在網上教人如何殺人放火政府也不能管嗎?一管又被說成是沒有了言論自由?太沒有道理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7/12 09:04:09 回覆
@傑西...

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傑西
傑西 2021/07/09 02:16:41 回覆
@易明...

沒得開導吧,要自己親自去中國看看才能醒過來的

易明
易明 2021/07/08 23:55:53 回覆
@幪面馬仔...

所以我也暫時不敢主動約她出去吃飯了!

易明
易明 2021/07/08 23:54:27 回覆
@淺雪...

就連我以短訊問她身體情況怎樣她竟然也不敢詳細說,真是匪夷所思!

易明
易明 2021/07/08 23:49:51 回覆
@傑西...

真不知道該怎樣開導她才好!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1/07/08 20:28:19 回覆

少接觸,保持距離,漸漸淡出。

淺雪
淺雪 2021/07/08 19:22:43 回覆

太可怕了.絕對是精神出現狀況.

傑西
傑西 2021/07/08 19:06:50 回覆

她的精神病看來越來越嚴重了吧,開始出現幻覺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