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一日壞人 一世壞人

2021/07/26 05: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l
          東京奧運會在開幕前夕,炒了開幕禮總監,因為這個搞笑藝人出身的藝術總監曾經在一九九八年一個搞笑節目中拿納粹殺害猶太人開玩笑,出言不遜,事隔二十二年,被猶太組織舊事重提,說他沒有資格做奧運會開幕禮的總監,東京奧組會馬上腳軟,在開幕禮前夕,把他炒了魷魚。

          猶太人有仇必報,計算又精於常人,早不算帳晚不算帳,奧運會馬上就要開了,才突然發招,搞到東奧會開幕連總監都沒有,洋相出得舉世矚目,這不知算不算連當年日本跟德國結盟的帳也算了。

          如果迷信點看,日本真的沒有舉辦奧運會的命,但凡成功申辦奧運會,必有天災人禍的阻擾。本來像這個藝術總監二十二年前講過錯話的事情一定會有人出頭幫他申辯,但今時今日自從有了「Me too覺悟」之後,如果一個男人二十歲的時候摸了女人一把,可以在他六十歲的時候因為那個女人「覺醒」了,「Me too」了而將他定罪。這就是所謂的「政治正確」,追溯無限期,從此沒有了甚麼「痛改前非」這回事,一日是壞人,終身是壞人。世道人心如此,已經焦頭爛額的日本奧組會哪裏還有底氣造次?這個東奧會開幕禮總監,就撞在槍口上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