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宇宙就是大自然,大自然必有它的規律

2021/07/26 18:22:2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26 Jul

讀者桃心提問:在動植物的定義中說道 “ 並不是生命創造了宇宙規律,而是這個宇宙一開始就存在這樣的規律。是後來宇宙存在生命之後,這些生命了解到這個宇宙的規律是如此。” 我想請問下那宇宙規律又從何而來呢?宇宙又是如何讓生命存在的呢?

答疑解惑

之前我也傳達過,“ 宇宙 " 這個詞語只是我們地球人的一個定義。其實宇宙就是大自然,大自然必有它的規律。在這個宇宙中還沒有生命之前,這些規律就已經存在,因為我們生存在這個宇宙中的生命的能力都有限,所以我們根本無法知道這樣的真相。

至於 “ 宇宙又是如何讓生命存在 ” 這個問題,就憑我目前的能力,我只能這樣作出傳達:既然宇宙中的生命都是能量組成,它自然有一個形成的規律。

只是生命之初是怎麼形成的,這個過程,我們作為最低維次空間的生命根本無法理解,也沒有能力了解得到。

正是因為我們屬於低頻的生命,我們的智慧與能力都有限,所以我們才發奮努力,不斷地提升,這才有利於我們對宇宙真相進一步的探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