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風波,建制隊友批評某香港球員着沒有香港區號球衣出埸,引發黄絲圍攻起底,暴力批鬥,而香港某建制派摇風歪柳,冇立場、冇主見,黑白不分,是非不明,見風轉舵,看到多人反對就企在人多一邊,毫無立場,無分析能力,同隊友割席,要求隊友道歉,隊友冇錯為甚麼道歉?向黃絲献媚是為了團結,你要團結黃絲會相信?黃絲巳經對建制深惡痛絕,他們怎麼會同你團結?香港建制已經退化、落後,軟弱無能,不守原則,香港有言論自由,隊友批評那些不着區號衣服出埸球員歪風都要道歉,難怪2019年反修例運動,被泛民打到建制落花流水,惨敗收埸,如果沒

2021/07/30 09:39:09 網誌分類: 政治
30 Jul

不着特區球衣出埸錯就是錯,不容狡辯,所謂着印有中國香港球衣是日本奧委會認可的,你知道日本仔一樣在東奥利用台獨玩中國?在中國地圖用中國徽號蓋住台灣地區,冇台灣的中國地圖不是代表台灣不屬於中國?又在叫台灣隊員出埸不叫中華台灣,只叫台灣,又按排台灣隊首先出埸,而按排中國隊在台灣隊之後出場羞辱中國,不是玩宣示台獨?剛剛相反,日本人弄巧反拙,用中國國徽蓋住台灣不是等於中國即將統治台灣之先兆?我懷疑日本搞東奥,暗中勾結台獨、港獨宣示獨立。日本無恥,叫裁判吹黑哨搶金牌,路人皆知,何以金牌排名第二?

球衣風波,建制隊友批評某香港球員着沒有香港區號球衣出埸,引發黄絲圍攻起底,暴力批鬥,而香港某建制派摇風歪柳,冇立場、冇主見,黑白不分,是非不明,見風轉舵,看到多人反對就企在人多一邊,毫無立場,無分析能力,同隊友割席,要求隊友道歉。香港建制已經退化、落後,軟弱無能,不守原則,香港有言論自由,隊友批評那些不着區號衣服出埸球員歪風都要道歉,難怪2019年反修例運動,無能、怕事、冇主見的建制惨敗,如果不是國安法,建制可以被泛民打到落花流水,永不翻身。建制已經完全無力恊助國家、政府工作,香港回歸20多年,建制完全沒有能力向政府出謀劃策,只是應聲蟲,國家扶持建制,希望建制扶助政府施政,結果:香港風雨漂摇,政治動蕩,無能的建制,沒有對政府一點幫助,如果建制繼續這樣濫竽充數,遲早被淘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