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老鼠的天敵

2021/07/30 18:39:0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l

要講到老鼠,可能在座的各位跟我一樣,很討厭老鼠,俗語有句話:“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句話,說明了時至今日,老鼠是不被人類喜歡的,要說這個討厭的東西的天敵,我是研究了很久,這傢伙的天敵特別多,比如,貓咪,貓頭鷹,蛇,黃鼠狼,狐狸,老鷹,還有時不時多慣閒事的狗狗等等。

為什麼老鼠從古至今被人類討厭?

世界約有1700多種鼠類,老鼠有家棲和野棲兩類。香港主要有兩種老鼠會侵擾人類。褐家鼠和黃胸鼠在私人住宅和商業場所中都很常見。

老鼠因偷吃和啃壞東西而招人厭惡,人類也經常對老鼠有負面的印象。由鼠字開頭的詞語也多含貶義,像例如中文的「鼠輩」一詞就罵人的話比喻惡徒。鼠輩橫行的時代,政治腐敗,社會黑暗。英語當中的Rat一詞除了指「大鼠」外,也可以用以指稱「叛徒、告密者」等意思。

唐朝時期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柳宗元,曾以老鼠為題材,寫下《三戒》之一的《永某氏之鼠》,藉以諷刺社會上一些有恃無恐而恣意妄為的人。

言歸正傳,其實老鼠最大的天敵是人類。無論是現代還是以前,各個地方的捕鼠,滅鼠方式窮出不窮,各種的老鼠膠,老鼠夾還有老鼠藥,因為坊間有很多參差不齊的捕鼠工具,也有很多也是有用,但是使用過程慘不忍睹,有些人捕抓到了老鼠,也不敢做最後一步的善後工作。做到還活著的,又怕不知道怎麼處理。粘到已經死了的,覺得畫面太美,不敢下手,但是停留太久,又導致它的身體開始腐爛,到時更多麻煩的事情發生。如果老鼠太多,就更加麻煩,這時候就可以請一些除鼠公司幫忙消滅跟清除老鼠~那到時自己就一身輕鬆。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專家支招,如果家庭勤搞衛生,勤清除雜物,把垃圾都清理掉,保持通風乾燥,特別是廚房不殘留食物,老鼠在沒有食物殘渣跟垃圾的地方是不會逗留,所以家裡經常搞衛生,不堆積東西,老鼠就不會逗留自己家裡了。

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除鼠預防,不想讓老鼠入屋的話,一定要做好防範。如果不幸發現家中有老鼠出現,自己又害怕不敢做除鼠處理,可以找一些可靠的除鼠公司幫忙消滅老鼠跟杜絕根源。

公司的服務範疇包括環境視察、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害預防、家居深層清潔消毒、滅蟲及害蟲防治管理。除此之外,還提供清除甲醛納米天然消毒服務裝修後清潔服務,確保給客戶一個安心舒服保護的生活環境。由於經濟進步社會繁榮,人們對生活環境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增加了滅蟲服務的需求如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等;為外来有害生物創造了機會和空間,加快了有害生物入侵,進而影響了你的居住環境及生活,所以環境衛生、殺蟲及蟲害管理亦成為當中的指標。透過藥餌及噴灑方式,殺滅各種家居出現之蟲害,滅蟲公司可以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免受蟲害侵擾,擁有一個舒適美滿的安樂窩。

馬上聯絡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Pest Control Expert

電話 / Whatsapp查詢 :6018 3531

電子郵件:info@drpesthk.com

網站:drpesthk.com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使用的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都是香港漁農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確保滅蟲藥餌及滅蟲藥劑不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影響。

除了以上服務,公司還提供滅蟲 | 殺蟲滅蟲公司推介滅蟲公司邊間好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滅蚊 | 天然滅蚊方法殺蚊戶外滅蚊滅蚊公司滅蚊燈滅蚊器殺蚊公司滅蟻|天然滅蟻滅蟻公司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蟻 滅蟻藥殺螞蟻公司除鼠 | 消滅老鼠除鼠公司滅鼠滅鼠方法滅老鼠公司滅鼠服務 滅鼠公司價錢滅鼠價格滅鼠公司邊間好老鼠防治滅鼠滅白蟻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預防白蟻防治白蟻殺白蟻消滅白蟻除白蟻除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消滅白蟻方法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除白蟻費用除白蟻價格白蟻防治費用除白蟻公司費用滅蟑螂滅蟑螂公司| 天然滅曱甴方法消滅曱甴滅曱甴滅曱甴公司滅蟑螂方法如何消滅曱甴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除床蝨殺床蝨公司滅蝨公司推介滅床蝨價格床蝨公司價錢滅蝨滅木蝨 | 滅蝨公司殺木蝨床蝨木蝨滅木蝨公司木蝨消滅消滅木蝨方法滅木蝨公司滅床蝨滅床蝨公司滅木蝨滅蝨公司衣魚消滅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除蟲劑清除甲醛清除甲醛服務清除甲醛公司納米天然消毒服務霧化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清潔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家居滅蟲方法家居滅蟲邊間好家居滅蟲服務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蜜蜂蜂巢處理蜂巢移除滅蜂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等服務

(來源於網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