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盟友眼鏡蛇】6月20日《採訪,答復,會議,籌資和現況》

2021/07/30 18:48:27 網誌分類: 時事
30 Jul

【地球盟友眼鏡蛇】6月20日《採訪,答復,會議,籌資和現況》

  2012 06 21
你們可以聽聽這個關於黃金的隱匿性作用的採訪:
http://golden-rule.org/2012/06/15/exclusive-interview-with-cobra-on-gold-and-its-place-in-human-history/
  
  或閱讀文字記錄:
http://thegldnrule.files.wordpress.com/2012/06/cobratranscript11.doc
  
  將會有更多的採訪。那些做這些採訪的人,請充分地調整我的聲音,使無法識別我是誰,但又不是一般聽眾無法分辨出我在說什麼。同樣,除了達斯·維達的聲音外,也有一些其它的調製程序可供選擇。
  
那些給我發送郵件的人,非常感謝你們的投入,你們的光是非常可愛的,我親自閱讀你們的每一封郵件。然而,直接回答你們的所有問題是不可能的,我嘗試著將對你們問題的答复囊括在適當時候到來的發表在我的博客上的文章裡。
  
未來,安全情況允許的時候,我將可以在全球各地召開會議,我將談論關係到行星解放,揚升,大揭露以及第一次接觸的不同主題。在那里人們可以直接提出問題。那些有意願組織這樣的事件的人,可以通過聯繫我。
  
同樣,這個博客的範圍內,與它相關的關於行星解放的計劃以及人們對其的反響已經發展到了一個點上,即我無法再依靠我自己的財力資源應對每件事情。在這個博客裡的信息永遠是免費的。不過,從願意對那些解放努力有所貢獻的富有的人那裡額外籌資還是有需要的。我相信在這裡有一些富有的人,沒有被完全捲進羅斯柴爾德賭場並且願意取而代之地支持光。最低捐款是1000美元,而每月定期捐款將會有極大的助益。那些願意幫助的人,請聯繫了解詳情。
  
事實上有龐大的資金是理應屬於我的,並且可以很好地投入到那些計劃中,但是耶穌會集團正持續不斷地阻礙著我接觸到那些錢。多年來我持續努力著以拿回它們,但至今尚未成功。
  
看起來在這個點上陰謀集團非常不可能會(very unlikely)投降。陰謀集團的一些派系曾認真考慮過投降,但看上去其它的選項占得了上風。作為對此的應對,一些計劃正在製定中,並且將於不久之後在這個網站上透露。
  
請理解我只不過是一個信使,不是神,所以我沒有直接的力量使事情發生,即便我在一些圈子裡有很大的影響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